一個產品的包裝設計的好壞可以直接影響到這個產品的整體銷售量

 
案例描述

隨著市場上各種商品的不斷競爭,很多商家在保證著商品品質的同時把更多的經歷投入到產品的包裝上,一個產品的包裝的好壞可以直接影響到這個產品的整體銷售量,在這個產品的銷售量上包裝能夠起到一個主導的作用,在包裝盒設計上採用的不同方案對整個市場的影響也是不一樣的,在設計的時候很多專業的設計團隊會根據廠商的設計要求來完成設計,這樣能夠説明整個廠家在產品的銷售上起到一個積極的促進作用。

這個包裝盒採用了比較新穎的動漫人物作為包裝封面,這個獨特的設計方案可以更加明瞭的讓消費者看清楚這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玩具或者是兒童用的食品,但是不管怎麼樣它起到的效果就是新穎,能夠在第一時間抓住消費者的心理,讓廣大的消費者能夠在第一時間內就能夠想到購買這個東西,在包裝盒的設計上採用了比較立體的長方體作為包裝盒的形狀,這樣的形狀看起來非常的美妙,首先從顏色上看這個長方體盒子的兩端是用藍色作為主要的顏色,這樣可以讓這個包裝在商場或者是超市裡面更加的醒目。之後就是他的主頁設計啦採用的五顏六色的卡通人物設計,這樣能夠讓這個產品顯得更加的有活力。

這個包裝設計在總體上來說非常的時尚,這個包裝盒設計理念非常的獨特,利用了卡通人物,深深地抓住了消費者的心理,能夠讓消費者更加喜歡這個商品!

包裝國度 - 包裝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包裝設計與包裝盒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