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包裝設計有利於這個產品在銷售過程中所起到的積極促進作用

 
案例描述

包裝盒是很多大型的產品生產商所使用的東西,包裝盒的好壞有的時候決定著產品的銷售情況,所以現在很多大型的廠家在包裝盒上做了很多的功夫,在很多時候一個產品的好壞會決定著一個產品的銷售情況,一個產品的知名度也會決定著一個產品的銷售情況,一個產品的美譽度也會決定著一個產品的銷售情況,最重要的還有就是一個產品的外包裝也會決定著一個產品的銷售情況,很多消費者在銷售的過程中不知道產品的好壞,只能通過外包裝來辨別,適合自己的外包裝自然是首選的啦。

這個包裝盒在設計上採用了比較明朗的設計圖案作為主要的封面,在選擇顏色的時候設計者可以通過各種方式來進行選擇,但是作為一個小型商品的包裝盒設計鮮豔的顏色還是首選,所以選擇了粉色作為主要的顏色,這樣有利於產品在眾多的產品的中的醒目成都,也有利於這個產品在銷售過程中所起到的積極促進作用。

這個產品包裝盒的時候採用了兩面設計這個是非常獨特的,我們在平常的包裝盒上我們可以看到非常大眾的就是在包裝盒的一面進行設計,因為很多人認為在包裝盒的內側進行設計是非常浪費時間的,也是浪費物資的,所以很多設計者選擇了在一側做出設計。但是這個包裝盒採用了兩面設計的方案能夠讓這個產品在消費者心中佔據更多的位置!讓消費者更加的有興趣

包裝國度 - 包裝設計有線上校稿系統、包裝盒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