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設計比較高檔獨特的產品一直都是很多消費者的首選

 
案例描述

現在的包裝盒非常的多,不同產品的包裝有著天壤之別,在很多時候我們每次走進商場或者是一些比較大型的超市,我們都會被那些五花八門的包裝所吸引在很多時候我們知道一個好的包裝能夠讓很多人為之付款,很多時候有一大部分消費者是看著包裝進行消費的,一些包裝比較高檔獨特的產品一直都是很多消費者的首選,他們在選擇的時候更多的是注重外表的東西,所以一個完美的包裝設計能夠讓這個產品的銷量變得非常的好。

這個包裝盒看起來非常的新穎,在這個包裝盒設計的方案中我們選擇了現在比較流行的日本動漫人物作為這個包裝盒的表面圖案,在很多時候這樣的圖案能夠給很多小朋友帶來非常大的驚喜,對於一些成年人來說也是有一定的誘惑裡的,尤其是對於一些比較喜歡動漫的女性朋友門來說,這是個不小的誘惑,在設計的時候採用的包裝盒形狀也是比較普通的,沒有過多的在形狀上進行著各種各樣的設計,只要能夠體現出這個商品的可愛就可以啦。

這個包裝盒在設計的時候通過了動漫設計的基本要求雖然在這個包裝盒的設計上我們可以看得出來沒有一點的勉強指出,雖然這個盒子看起來非常的普通,但是他的簡單一直也是這個產品銷售的熱點。這樣包裝盒印刷讓很多人有了非常高的購買激情,給很多商家創造了利潤!

包裝國度 - 包裝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包裝設計與包裝盒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