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四溢,春意盎然(百花爭鳴包裝盒設計)

 
案例描述

現在的我們對生活品質有了更高的追求,在選擇產品時也開始更加注意它的包裝。清新淡雅的包裝是我們在購買產品時最樂意看到的,因為這樣的包裝盒不僅體現了廠家品位,又能吸引更多的注意力,一舉兩得。而且,這樣的包裝也給人乾淨、淡雅的感覺。芳菲大酒店的設計讓人眼前不由一亮,快來看一下吧。

芳菲大酒店的包裝盒設計整體來說清新脫俗。畫面以花為背景,花的樣式設計栩栩如生,鮮豔的顏色更為包裝增添了不少的色彩,使原本白色的背景顯得更加的豐滿,而且又有樹葉作為點綴,有種“萬紫千紅總是春”的感覺。民,以食為天。而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也刺激了酒店行業的飛速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走進酒店一品佳餚。芳菲大酒店的設計,沒有精美的菜肴,而是以花喻物,讓人產生豐富的聯想,增添了神秘感,讓人想一探究竟。此外,運用黑底白字書寫的“芳菲大酒店”五個字引人注目,再搭配上朵朵鮮豔盛開的花做襯托,清新脫俗。黑白對比又比較強烈,更加突出了產品的主題。看到這樣的包裝,會有一種清香淡雅的感覺撲面而來。

“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這樣的包裝盒給人一年四季總是春的感覺。當然了,我們又常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這樣的設計更能激發人積極、健康、向上的情感,而且百看不厭。相信,沒有哪一個愛美之人會抵擋住花的誘惑,而以花為背景所做的設計,你也一定會深深的喜歡上吧。

包裝國度 - 包裝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包裝設計與包裝盒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