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雅自然,盡在其中(福爾摩沙包裝盒設計)

 
案例描述

“茶實嘉木英,其香乃天育;芳不愧杜蘅,清堪掩椒菊。”這是宋代詩人秦觀對茶的描寫。可見,我國的茶文化可謂是博大精深,而茶作為一種健康的天然保健飲品,受到了人們的普遍歡迎。在古代,茶被視為品德高尚的朋友,在許多文人墨客的筆下栩栩生輝。這麼一種具有深厚歷史底蘊的飲品,我們在做包裝盒時也格外用心。下面就一起來領略一下茶的產品設計吧,你一定會喜歡的。

我們在做茶的包裝盒時,首先想到的是茶的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比較厚重。所以我們採用了水墨畫的包裝背景,利用墨色的深淺不一,表現出了源遠流長的氣勢。而且,水墨畫淡雅,給人以高潔的感覺,無形中增加了產品的檔次。蜿蜒的山脈和河流交相輝映,使人們感受到了一種獨有的靜謐。畫面中用毛筆書寫的“怡”、“和”、“真”三個字,流暢的字體,再配以茶葉的包裝,不僅體現出了茶葉的本身品質,更帶給我們美的享受。我們都說人生如茶,茶如人生,我們可以通過精美的產品包裝,迅速的進入到另一番淡雅的天地,在品茶的過程中,我們可以收穫來自內心最真實的感受,可以體會到內心的寧靜與淡然,這時的我們就會與背後的水墨畫融為一體,盡情的在茶的世界裡遊蕩,找尋出最真的自己。

對於這次的包裝設計,我們有三個不同的版本,每個版本的茶葉盒也不盡相同,但它們都能很好地保存茶香,當我們喝茶時,淡雅悠然的意境也悄然展現。好茶,不僅僅是指茶葉本身的品質有多好,更重要的在於品茶人的心境。這樣的設計,無形中給品茶者提供了寧靜、淡雅的環境,我想有著這樣包裝的茶葉一定也是不可多得的好茶。

包裝國度 - 不管多困難的包裝設計與包裝盒印刷、包裝國度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