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清新,邀你共賞(夢幻華麗包裝盒設計)

 
案例描述

我想,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夢,一個甜蜜、浪漫的夢。粉色、嫩綠色這些夢幻的色彩,更能引發人的遐想。現在的包裝盒設計品種多樣,花樣繁多。而作為女生的我們,對於這些包裝更有偏愛的成分在裡面,因為我們喜歡追求清新、自然的,喜歡收藏。下面我要介紹的這款包裝恰恰滿足了我們女生的需要,快來看一下吧。

這款產品的包裝盒主要設計了兩種類型,一種是以嫩綠色為主色調,另一種則是以粉色為主色調。以嫩綠色為主色調的包裝盒,配以鮮豔的紅色花朵,深綠色的花莖,讓人仿佛置身於花園、草叢之間,清新、淡雅,給人一種舒適、輕快的感覺;以粉紅色為主色調的包裝盒,搭配了鮮豔欲滴的草莓,嫩綠的葉映襯其中,別有一番趣味,給人甜蜜、浪漫的視覺享受。這兩種類型的設計,都不約而同的選用了一種主色調,再搭配以其他植物,讓人眼前一亮。簡單、大方又不失浪漫、時尚的設計,更能貼近消費者,讓人不由自主的親近。此外,這樣風格的設計實屬少見,受到了許多年輕女孩的青睞。包裝的任何一個面都能看到設計的主色調,輕而易舉的就能發現它的存在。

值得一提的是,包裝設計不僅注重了顏色的搭配使用,帶給我們清新、甜蜜的感覺,而且又在適當的位置用同樣的顏色將產品的名稱、條碼、廠址等一一的注明,這樣並沒有給人突兀的感覺,而是顯得相得益彰,巧妙地結合在了一起。怎麼樣,你是不是也為這樣的設計而心動了呢?這樣的設計將會帶給你別樣的甜蜜。

上一篇案例没有上一篇
下一篇案例花香四溢,春意盎然(百花爭鳴包裝盒設計)
包裝國度 - 不管多困難的包裝設計與包裝盒印刷、包裝國度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