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芳天然,清香持久(自然可人包裝盒設計)

 
案例描述

炎炎夏日,酷暑難耐。我們渴望在夏日下一場傾盆大雨,渴望時常泡在游泳池裡,渴望坐在清涼的房間裡享受。然而,汗流浹背在夏天顯得稀疏平常,這就讓愛美的女生倍感困擾。汗水不僅弄花了她們的妝,而且會造成身體的不適。這時,我們最普遍的選擇就是趕快沖一個涼水澡。而沐浴乳的選擇就尤為重要了,不僅要起到清爽宜人的作用,而且在包裝方面也有很大的學問。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這款沐浴乳的包裝盒設計吧,相信這會是夏日裡帶給你清爽的必備武器。

這款沐浴乳的包裝盒設計以簡單、乾淨的白色作為瓶身的主色,我們都知道,白色可以使人鎮靜,而且是一種比較流行的顏色。選擇白色作為瓶身顏色,一方面,我們第一眼看到它就會有眼前一亮的感覺,比較顯眼;另一方面,白色簡潔、大方,給人一種乾淨、淡雅的印象。可以想像到,大汗淋漓的我們在看到這樣的包裝時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它。而且,沐浴乳要通過按壓瓶身的按鈕才能擠出,這樣既解決了我們滿手是汗一時打不開瓶蓋的問題,又避免了擠出的過多,造成浪費的問題。此外,瓶身文字以英文書寫,讓人自然的聯想到產品的品質很好,檔次相對較高,就會產生試一試的想法,這樣的設計既展現了設計者追求簡約的設計風格,有刺激了消費者的購買欲望 。

白色是最為乾淨的顏色,以白色作為主色的包裝設計更是純天然、無污染的代名詞。而且,這樣的設計從消費者的切身利益出發,為消費者的使用帶來了極大的便利,品質又有充分的保證,或許這就是今年夏天我們的制勝法寶吧。相信這樣的包裝既突顯了我們的品味,又給我們帶來了清涼,何樂而不為呢。

包裝國度 - 包裝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包裝設計與包裝盒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