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盡享歡樂(自由律動包裝盒設計)

 
案例描述

近年來,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和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家用轎車變得越來越普及。開車時,我們一方面要全神貫注的注意路況,另一方面還要熟練地駕駛車輛,這就容易造成我們駕駛疲勞。然而汽車音訊系統的出現,恰恰解決了這個問題,在行車過程中,它可以隨時隨地的帶給我們歡樂,給我們的駕駛帶來了方便。對於這樣一種產品的包裝盒你一定會感到好奇吧,快來欣賞一下吧。

產品的包裝盒以簡約、大氣為主線,粗黑的“POWERPLUS”標識映入眼簾,既展示了產品的名稱,又引人注目。小巧、純黑的電子產品躍然於包裝盒上,給人以最直觀的產品介紹。設計主要以黑色、灰色、白色為色調,以柔和的流線型、粗黑的英文、精緻的產品作為主要組成部分,長方體的形狀攜帶方便,讓人看起來就會覺得這是一款相當不錯的產品。流線型的灰色條紋,讓人立刻聯想到當在使用汽車音訊系統時,播放出來的音樂、新聞或者廣播都會非常的流暢。此外,包裝盒上還標有產品的特色和幾大優勢,讓你迅速的瞭解產品,並且做出購買選擇,節省了時間。包裝上的小圖示,還有造型精美的產品,又給了你最直觀的視覺享受。

這樣的包裝盒,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會看到“POWERPLUS”的字樣和產品的縮小樣圖。在這樣的設計直觀、簡單又大方,非常的吸引人們的眼球,能夠刺激消費者的購買欲望。當然了,精緻小巧的產品又從我們的實際需求出發,有著最精美的設計,只看包裝恐怕已經不能滿足了你的好奇心了吧?這樣的設計,你還喜歡嗎?

包裝國度 - 不管多困難的包裝設計與包裝盒印刷、包裝國度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