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古韻,深遠綿長(唐風絕色包裝盒設計)

 
案例描述

我們中華民族上下五千年,每個朝代、每個民族都有其鮮明的特色。唐朝,是我國歷史上政治、經濟、文化都比較發達的一個朝代,而強盛的國力,寬鬆的環境,使得唐朝文化發展繁榮。我們都知道唐詩,李白、白居易、杜甫等詩人通過永久來表達自己的思想。可見,酒文化在唐朝可謂是日趨繁盛,在詩歌中也得到了完美的體現。那麼,以唐朝為背景所做的酒的包裝盒設計想必也會吸引我們。

“白日放歌須縱酒,青春作伴好還鄉”,是杜甫描寫酒的美句。而包裝盒上的唐代美人手持琵琶,淺笑從容,既有種邀人同飲的姿態,又有種伴君飲酒的淡然,可謂是美人配好酒,別有一番風味在其中。包裝盒設計以黃色為主色調,一方面,展現出了唐朝經濟的繁榮,另一方面,又給人名貴高雅的感覺,增加了產品的檔次。包裝以唐代的仕女圖作為背景,讓人一眼看來就有種美的享受。再聯想到“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的千古名句,給酒增添了豐厚的文化氛圍,使人感覺更有品位。棕色的色彩更給人以厚重的感覺,與盒面上的美女形成鮮明的對應,讓產品更具神秘的文化色彩。長方體的包裝盒既美觀,又能較方便的攜帶,而且設計華麗,有唐朝美人作伴,可謂是古色古香。

千古佳釀,是我們對酒的形容。而這款包裝盒印刷,主要以唐朝文化作為背景進行設計,有厚重的文化底蘊,讓人未開包裝就能體會到酒冽香,酒香不怕巷子深,恐怕就是這樣一種意境吧。看到這樣的包裝盒,你是不是也想一品酒香呢?綿長清新的酒香,一定會讓你有種今朝有酒今朝醉的衝動。

包裝國度 - 包裝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包裝設計與包裝盒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