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設計非常的有特點

 
案例描述

內褲的包裝盒設計方案有很多中,在生活中常見的內褲包裝盒也是非常的簡單,但是對於很多高檔品牌的商品在包裝盒設計的時候我們就應該更加的用心啦,一個好的包裝盒設計能夠給更多的內褲品牌帶來更好的銷售成績,一個好的內褲包裝盒設計能夠讓這個生產內褲的企業變得更加的強大,很多人對於內褲的品牌認知度並不是非常的高,在很多時候很多人在挑選內褲的時候往往是看中這個內褲的包裝盒設計,好的包裝盒設計能夠讓很多內褲變得更加的暢銷。

這個內褲的 包裝盒非常的有特點,首先就是在整體的圖案選擇上,所使用的設計手法更加的專業,也更加的直接,通過一個男模穿內褲的圖片直接來像消費者詮釋出這個商品的內容,通過這個男模的身體流線來像廣大的消費者展現出這個內褲的形狀。

在這個內褲的外包裝設計上不但採用了比較花哨的顏色搭配,而且在包裝設計的形狀上也比較有特點,採用了一個非常時尚而且非常實用的辦鏤空設計,不但能夠讓消費者看到外包裝上內褲的樣子,通過這個鏤空的設計更能夠直接展現出這個內褲的材質特點,通過這種獨特的設計來像消費者展示出這個內褲更加真實的一面,這種現實和藝術相結合的包裝盒設計在消費者那裡非常的受歡迎,能夠在第一時間內給這個內褲做出一個非常好的銷售保證!

包裝國度 - 包裝設計有線上校稿系統、包裝盒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