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的包裝設計也是非常重要的

 
案例描述

數位產品是我們現在生活中重要的東西,在我們生活中的任何一個角落裡我們都可以發現數位產品的身影,在眾多的數位產品中我們對於電腦的需要是最大的在很多時候我們知道一個電腦的銷售能夠帶動這個數位產品的發展,電腦的主要配件滑鼠也是我們生活中經常使用的,對於滑鼠來說有很多的品牌,不同的品牌代表著不同的品質,但是對於市場上的很多滑鼠我們在挑選的時候往往是要看這個滑鼠的包裝的,所以說滑鼠的包裝盒設計也是非常重要的。

這個滑鼠和我們看起來非常的熟悉,在市場上有很多的滑鼠在銷售的過程中滑鼠盒變得非常的,一個好的滑鼠盒可以讓整個滑鼠在銷售環節變得更加的有地位。這個滑鼠包裝盒設計採用了比較有數位感覺的黑色作為主要的設計顏色,通過這個黑色的搭配我們可以看到這個滑鼠是非常高檔的,通過這個黑色的搭配能夠給很多消費者帶來一種視覺上的信任感覺,能夠讓更多消費者關注這個滑鼠。

另外這個滑鼠在整體包裝盒印刷的形狀上也比較的特殊,在很多時候我們可以看到這個盒子非常的具有藝術感覺,首先在盒子的整體包裝上選擇打開的方式也是非常的不一樣的,看起來非常的複雜,這是這個滑鼠包裝盒設計過程中最為重要的,通過這種繁瑣的設計能夠讓這個滑鼠包裝盒變得更加的高檔,能夠讓更多的消費者在喜歡這個包裝盒的同時購買這個滑鼠!

包裝國度 - 包裝設計有線上校稿系統、包裝盒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