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設計方案能夠給很多包裝過後的產品帶來銷售上的輔助作用

 
案例描述

一個漂亮的包裝盒是一個產品的臉面,一個非常完美的包裝盒設計方案能夠給很多包裝過後的產品帶來銷售上的輔助作用,很多專業的包裝盒設計能夠讓很多產品變得更加的暢銷,在產品的品質上除了要保證優良之外,我們在產品的外包裝上也要保持一定的新穎,只有新穎的外包裝才能夠讓產品變得更加的暢銷,很多的消費者在購買產品的時候往往都是朝著那個精美的包裝去的,精美的包裝在給消費者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這個產品一定也是非常不錯的。

這個包裝盒看起來非常的獨特,是因為他在設計的時候所採用的設計方案計較的特別,首先在顏色設計的選擇上採用了比較傳統的黑色作為基本的設計顏色,通過黑色的點綴能夠讓整個包裝盒變得更加的有魅力,這個包裝盒在設計的時候採用的黑色非常的獨特能夠給這個包裝盒整體帶來一個非常明顯的效果。在這個包裝盒設計圖案的選擇上我們也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出這個圖案非常的特別,沒有固定的形象也沒有抽象的圖案,只是使用了不同的顏色作為搭配,讓這個包裝盒變得更加的有藝術價值。

在這個包裝設計的表面我們可以看到很多的英文字母,這些英文字母可以非常簡單的像人們傳遞出一些比較重要的訊息,通過這種包裝盒設計能夠讓更多的人瞭解這個產品更加喜歡這個產品!

包裝國度 - 包裝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包裝設計與包裝盒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