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設計對引導消費很重要

 
案例描述

產品的包裝盒有很多種類,有一些看起來非常的高檔,無論是在包裝盒的設計封面上還是在包裝盒的製作材料選擇上,我們都可以看出這中包裝盒是非常高檔的,所以他的產品在銷售的過程中也會變得非常的暢銷,很多高檔的商品在選擇包裝的時候他們要求的不光是包裝盒製作材料的高檔,在很多時候他們更需要一些獨特的包裝盒設計,通過這種設計能夠讓整個包裝盒變得更加有魅力,通過這種有魅力的包裝盒更能夠增加產品在小費者心理的美譽度。

上面這個包裝盒效果上非常的藝術性,這種帶有藝術性的東西能夠讓很多人看起來非常的實用,這個包裝盒再設計的時候採用的背景顏色非常的古怪,大體都是採用了比較深沉的暗紅色,這種顏色在平時的包裝盒設計上使用率不是非常的高,他發揮的效果也不是非常的好,但是這個包裝盒對於這個紅色的運用就非常的完美。不但讓這種暗紅色起到了一個高貴的點綴作用,更重要的是通過這個包裝盒的暗紅色使用讓這個產品的實際印象也非常直接的走進了我們的腦海裡!

在選擇封面圖案的時候這個包裝盒設計的非常完美,首次按選擇了比較具有西方化的擺台酒桌圖案,這種圖案在藝術的審美角度上來看也是非常的實用不但能夠襯托產產品的高檔品味,更能夠更加直接的像消費者展現這個產品的美妙!

包裝國度 - 包裝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包裝設計與包裝盒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