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的漢子使用藝術字的包裝設計手法

 
案例描述

包裝講究的東西非常的多,無論是什麼產品,在沒有經過包裝的時候他們的基本情況都差不多,價錢也是比較的便宜,在很多時候我們知道一個獨特的高檔的包裝可以提升這個產品的品質,也能夠讓這個產品在市場上變得更加有競爭能力,包裝盒設計往往很多時候決定著產品的市場,很多生產廠家不惜花費特別多的錢來進行包裝設計,在包裝上的投入非常的大,他們在包裝的過程中通過不斷的創新來讓整個團隊變得更加的鮮明。

這個包裝盒在設計上採用了非常鮮明的設計手法,選擇兩個對比色的組合,利用這個包裝盒本身的形狀,使用了紅色作為主要的顏色,通過這個紅色的襯托可以更加明顯的展示出這個包裝盒的獨特魅力。通過這個包裝盒讓這個產品更加具有檔次,很多消費者在消費的過程中能夠被這個設計鮮明顏色的包裝盒深深地吸引,在選擇黃色作為搭配顏色的時候沒有太多的考量,只是根據紅色的色調進行有效的搭配,但是這種搭配的結果可以讓這個包裝盒設計變得更加的有藝術氣息。

在圖案的選擇上首先我們確定了使用文字作為主要的圖案標示,在很多朋友看來把國內的漢子使用藝術字的設計手法,要不那些花哨的圖案好的多,所以在設計的時候我們採用了漢字的藝術表達形式作為基礎的圖案設計。這樣除了能夠讓這個包裝盒印刷變得更加的有深度,在整體的產品包裝上也可以起到一個非常顯著的提升作用!

包裝國度 - 不管多困難的包裝設計與包裝盒印刷、包裝國度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