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雅品茗,心境悠然(中國水墨包裝盒設計)

 
案例描述

茶文化在我國可謂是源遠流長。早在三皇五帝時期就有了神農以茶解毒的故事。茶葉是一種保健飲品,具有提神清心、解毒醒酒、清熱解暑的功效。茶更是與可可、咖啡並稱為世界三大無酒精飲料,是世界三大飲料之首。近年來,茶漸漸成為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種飲品,而茶葉的銷售量也迅速增加。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泰巔泉茗”的包裝盒設計吧,相信你一定會喜歡的。

“茶乃天地之精華,順乃人生之根本”,我們常說人生就像是一杯茶,當茶葉在杯中翻轉浮沉,茶色漸漸變濃時,就像是我們人的一生,只有經歷過挫折、困難,才會綻放出最美好的自己。而“泰巔泉茗”的包裝盒設計,就好像一幅水墨畫,淡雅、寧靜。雖然沒有過多的修飾,但給人一種別樣的美感。設計中的高山與河流遙遙相應,河流中的孤帆、群魚映襯出了特別的韻味。整體的設計大方、自然,採用了墨色為主色調,給人高雅的感覺,深深的抓住人們的眼球,讓人瞬間就會進入到品茗的氛圍中去。淡淡的茶香,安靜的環境,高山的巍峨,河流的寬廣瞬間融合在一起,和外界的喧鬧區別開來,帶給我們美的享受。從另一方面來說,當我們看到包裝盒就可以體會到茶的芳香了。

我們都知道,茶香清雅,但如果茶葉拆開後長時間的放置會與其它物品的的氣味發生反應。“泰巔泉茗”的包裝設計巧妙地解決了這一問題,將盒子分為三格,這樣既可以保證茶葉的品質,又可以是包裝更為美觀,可謂一舉兩得。怎麼樣?簡單、淡雅的國內水墨畫設計還不錯吧?

上一篇案例奶香四溢,健康天然(自然健康包裝盒設計)
下一篇案例没有下一篇
包裝國度 - 包裝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包裝設計與包裝盒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